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

那怕風霜雨露,只信雙手萬能

手工製造的飛機,有獨特風味的機頭罩,麥當勞的咖啡杯。2005年作品。

這架飛機,身經百戰,和機場翟叔叔的「噴火」撞機,他的飛機撞斷成三節,我的飛機垂直尾翼斷掉。和我哥打空戰無數,每次撞壞的地方也都在垂直尾翼。有一次,他的飛機被我撞下去,留下這架飛機笑傲天空。結果,在一次軍方演習時,這架飛機在強大電波干擾下,給電下來。就是這張照片上你看到的樣子。


海尼根啤酒罐變箭身,為了海尼根的酒罐,還拜託我媽幫我們去買酒。酒,一半進了我媽的肚子,一半倒了。


台灣啤酒罐變箭身,希望有一天,可以在外太空喝到台灣啤酒!


豐力富奶粉,喝了頭好壯壯,它的鋁蓋成了品質保證的機艙蓋。

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

手工打造 Star Trek 相位槍


手握相位槍,看看我們倆在做什麼?


打磨刨光,噴漆之後,看起來就跟電影裡的相位槍無異。


看得到槍管裡的雷射光嗎?


手工打造 Star Trek 相位槍,為學習生活增添樂趣無限。

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

望機興嘆 ~ !


失去一隻鞋,撿回飛機,划算。用鞋丟卡在體育館屋頂的飛機,結果鞋子掉進屋頂的網子裏。弟弟說:用鞋子丟,待會你就得光著腳丫走回家。還真給他說中了。攝影:林 恆 2009/2/10

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

飛機設計,製作過程與展出 2007






Nova Class Enterprise:
http://smjh-enterprise.blogspot.com/

秤飛機


好大的飛機!放在磅秤上的大飛機,吸引許多孩子的目光,紛紛趴在地上探究竟。